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尼尔森表扬拉德马诺维奇 称被媒体频责难很无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1:23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现在的勇士能打球的只有8名球员,战绩自然可想而知,不仅如此,主教练老尼尔森最近还患上肺炎,但媒体却还不放过他,一直将勇士输球的责任强加给这位老帅。近日尼尔森在接受《体育电台》采访时近来发生的事给出了解释——

  老尼尔森因为肺炎最近缺席了多场比赛,球队则暂时由助教凯斯-斯玛特接管,尼尔森认为鉴于球队伤兵满营的状况,斯玛特也是无能为力,他并不能比自己做的更好。当初勇士与山猫交易时,老尼尔森并没想到来到勇士后会有这样的表现,事实证明,与山猫的交易再明智不过,“我们认为把杰克(杰克逊)交易走是笔再好不过的交易,因为他想去山猫。而且我们开始也没想到拉德马诺维奇在勇士能打得这么好,超出了球队之前的预期,他能成为一名对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

  在谈到新秀库里时,老帅也表达了对他的支持,“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他现在做的非常好,正变得越来越好,学到的也越来越多。”

  老尼尔森最近总是被媒体穷追猛打,对此,勇士主教练也无能为力,“现在该轮到我的时候了,我被媒体责难,自己能理解。当你不能交出一份好的成绩单,每个人都会遭遇同样的事情。但那不是什么大问题,事实上当一个人落魄的时候再去抓住他的短处不放是不对的。在这种情况下把问题交给凯斯(斯玛特)真的很抱歉,我宁愿自己来做。我不知道该告诉你们什么,他们写他们写的,而所有我能做的就是尽量把球队带好。”

  尼尔森称尽管自己已经在NBA打拼多年,但如果媒体这样穷追猛打还是有些受不了,“我的确经历过很多,但这样被媒体责难真的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有些人会相信媒体讲的那些事,事实上那不是真的。因为有些人不喜欢我,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有尽可能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在未来的一年半内为我的下任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