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午评:个股跌多涨少 百元股双双下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上午,创业板股票跌多涨少。截至中午收盘,16只个股下跌,12只个股上涨,两只百元股双双下跌。大禹节水今日复牌,大涨6.65%,居涨幅榜之首;汉威电子紧随其后,上涨6.20%,收报52.39元。

  跌幅前三位的个股为:神州泰岳下跌2.76%,收报118.99元;吉峰农机下跌2.30%,收报74.74元;红日药业下跌2.14%,收报100.80元。

  据统计,截止中午收盘,跌幅1%以上的共有8只个股。(徐沛宇)

  A股市场回顾

  昨日A股市场虽在早盘一度震荡走低,但午后随着媒体关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信息的披露,一度观望的资金看到政策面趋于明朗,从而加大了投资力度,尤其是地产股等行业的市场买盘力量渐增,如万科A、招商地产。如此就使得深证成指创出年内新高,上证指数出现了阳K线的特征,K线组合也渐现乐观的突破态势。那么如何看待这一走势?

  国际市场

  虽然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提前加息的担忧情绪得到缓解,但金融股下滑拖累市场,7日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微幅收高,标普和纳斯达克小幅下跌。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21点,收于10390.11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73点,收于1103.25点,跌幅为0.2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74点,收于2189.61点,跌幅为0.22%。

  伦敦股市7日微幅收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5310.6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降了11.70点,跌幅为0.22%。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都小幅下挫。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840.05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减少了6.57点,跌幅0.1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784.7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降了32.90点,跌幅0.57%。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汇金称银行资本充足率应市场化解决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央汇金公司副董事长李剑阁7日在参加博鳌青年论坛间隙接受记者采访称,对于内地银行资本充足率不足,将让银行采用“市场化的办法”来解决。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明年宏观经济政策

  “"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意味着货币政策的取向不变,这给市场吃了个"定心丸"。”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汪同三说,从外部环境看,世界经济复苏还存在不确定性,仍可能反复,从国内环境看,经济回升的基础还不稳固,当前经济增长主要靠政府投资拉动,要让民间投资和消费需求真正焕发活力还需努力,因此,明年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不会“退出”。

  市场动态

  瞭望称提印花税遏制股价泡沫 专家:现在不适合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昨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中表示,从流动性上看,未来不排除出现资产泡沫的可能,文章的目的可能是管理层未雨绸缪,作为一种抑制泡沫形成的准备性手段。“我觉得创业板估值有些偏高,但是主板市场从目前的情况观察,尚未出现泡沫。”

  新一批8家创业板公司集中发行 16日申购

  8家创业板公司预计将在8日发布招股说明书,开始路演和发行。这些公司都将在本周进行初步询价、路演,并在16日进行网下、网上申购。

  这8家公司分别为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 沪市个股跌幅榜

  --> 深市个股涨幅榜

  --> 深市个股跌幅榜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