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满洲里海关高效优质服务确保药品出口提速增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2:39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8日消息(记者刘源源通讯员何洪滨)据满洲里海关统计:今年1-11月份,满洲里铁路口岸首次出口原药904.7吨,贸易额为1989万元人民币,主要以对乙酰氨基酚、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等为主。以铁路运输方式出口药品已成为中俄两国深化双边贸易合作的新亮点。

  随着俄罗斯国民经济的复苏和稳步发展,居民对各类药品的需求也迅速增长。近年来,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原料药生产国,其中维生素等品种的产量和出口均居世界首位。满洲里口岸作为最大的对俄陆路口岸,依靠铁路低廉的运输成本和优良的口岸经济环境,将逐步扩大对俄药品出口。

  针对药品及医药行业的特殊性,满洲里海关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在风险分析的基础上对药品进行快速验放,加快企业的通关速度,提高通关效率,确保货物在第一时间办结海关手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