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同至右玉 灵丘至山阴高速路路基工程基本完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8日12:49
  中广网大同消息(记者李凡) 山西省大同至右玉、灵丘至山阴高速公路仅用六个多月全线路基工程已基本完成,进入路面铺装阶段。

  大同至右玉高速公路是山西省确定的“十一五”末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3000公里目标的重要路段,也是我省北部地区西通蒙宁藏、东达京津冀的重要战略通道,为保证工程质量,建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阶段目标日常巡回评比,监理单位对每道工序进行规定频率30%的抽检,加强对重点难点薄弱环节的工程监控,他们注重环保将路基清除的表土作为种植土资源,用于复耕及绿化栽植,预制厂、拌合站等临建设施远离人口聚居区,打造一条绿色生态路。

  截止10月底,大同至右玉、灵丘至山阴高速公路共完成投资39.75亿元,占总投资计划的32%,全县各大中小型桥梁底部工程已基本完工,目前路面施工单位已进入工地开始路面备料,确保明年全线通车。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