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联储银行行长说美国经济明年将温和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3:25
  新华网纽约12月7日专电(记者陈刚)美联储下属的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达德利7日表示,美国经济明年可能经历“更加温和的增长”。

  达德利当天在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个论坛上指出,从生产和就业状况来看,美国经济形势正在逐渐改善,今年下半年美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实际增长率将在3%至3.5%之间,2010年经济增幅可能会减弱,因为当前支持经济增长的一些因素,如经济刺激计划的影响可能会减弱或消失。

  他说,明年美国经济可能经历“更加温和的增长”,因为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并未完全消除,银行仍然处于压力之下,影子银行系统和证券化活动恢复速度十分缓慢。

  达德利还表示,如果明年经济增长速度放缓而失业率继续高企,美联储可能继续维持低利率政策。

  当天早些时候,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华盛顿发表讲话时表示,美国经济明年会继续复苏,但是由于劳动力市场疲软以及信贷紧缩,经济增长步伐将会较为缓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