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RIM推TD制式黑莓手机 移动内置特制服务业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5:09
  今天上午,中国移动与ResearchInMotion(RIM)在京签署协议,正式宣布黑莓(BlackBerry)将支持TD-SCDMA及演进后的TD-LTE标准。同时,中移动与RIM同时表示,将在国内推出BlackBerryInternetService和新的BlackBerry手机,向中小企业和专业消费客户提供服务。

  据了解,早在2006年,中移动已经与RIM达成了合作,共同开展企业市场服务。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中国移动和RIM不仅积极推动企业级用户市场的持续增长,并将向广大的中小企客户和专业消费群体推广BlackBerryInternetService和新的BlackBerry手机。

  据悉,只次中国移动将黑莓引入中国,只有一款终端,并已推出样机。中移动总裁王建宙在会上表示,在签约仪式前,他与RIM公司联合总裁JimBalsillie打通了第一个TD版的BlackBerry电话,双方用的“很舒服”,“很开心”。此次,双方表示将引入更多终端。

  中移动总裁王建宙在发言中表示,除了继续开拓企业级市场之外,中移动还将提供BlackBerryInternetService以满足专业消费者和中小企业客户的需求。此外,中移动还将继续与RIM合作,计划在BlackBerry智能手机平台支持TD-SCDMA及TD-LTE标准。

  据了解,BlackBerryInternetService将在明年亮相中国,基于BlackBerry智能手机的互联网服务计划将融合多项互联网应用,可提供丰富的社交网络应用、全球的电子邮件服务、各种综合通信工具。同时,RIM与中国移动合作还将在BlackBerryInternetService服务计划中内置移动应用商场(MobileMarket)、飞信等中国移动的互联网服务计划。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