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盼商机东扩 美安大略市吸引华商创业融入主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6:01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从圣盖博谷到内陆帝国,伴随华裔聚居区渐行东扩,华裔人士与当地政商界互动加强。美国安大略(Ontario)市长李昂(PaulLeon)等日前会见华裔企业家,希望华裔小区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东区城市,并从政府刺激经济政策中受惠,走出创业新路。

  日前在安大略市举办的一次政商见面会上,该市市长李昂。芳坦纳(Fontana)副市长沃伦(AcquanettaWarren)以及安大略市议员多斯特-波拉达(DebraDorst-porada)等均出席。李昂还特别邀请了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程远等华裔企业家参加。

  李昂指出,现在安大略地区的华裔居人越来越多,华裔贸易、仓储、货运等公司也纷纷在这瑞安家落户。正在争取市长连任的李昂,也感觉到华裔人士是一支不可忽视的政治力量,他非常希望能够在经济不景气的当下,利用政府的资源与力量,帮助华裔等各族裔企业家走出困境,同时,也希望华裔人士能够积极与主流沟通,增强互动。

  正在筹备参选加州众议员的芳坦纳副市长沃伦也表示,她所在的城市,华裔居民越来越多,她感觉有必要拿出更多的精力来争取华裔选民。

  另据程远介绍说,他本人的公司也设在东区,这里交通方便,地价偏低,是新移民创业的优良地点。他以大安略市为例指出,该市有大型会议中心、安大略国际机场、安大略体育场等大型设施,被认为内陆帝国经济增长的热点地区。

  他认为,无论是在这一地区居住还是经商,华裔都需要积极融入主流政商人士圈子中,不但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政策及经济脉动,有助企业发展。(刘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