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刘老根大舞台开业 朱军、刘芳菲担任司仪(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6:25

  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刘芳菲担任司仪。(朱虹摄影)

  人民网天津12月8日电 (记者朱虹)今天上午,本山传媒天津刘老根大舞台开业庆典在天津市河西区举行。典礼现场热闹非凡,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刘芳菲担任庆典司仪。本山传媒董事长赵本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徐韬等出席了庆典。

  据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介绍,刘老根大舞台于2005年落户天津,此次投巨资装修改造后重新开业。天津刘老根大舞台位于未来的天津文化艺术中心旁,民俗风格浓郁,硬件设施一流。目前刘老根大舞台在北方共开设了8家连锁店,2010年,刘老根大舞台将在南方开始第一家分店。刘老根大舞台将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发扬传承绿色二人转,打造中国演艺产业第一品牌。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