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股票8日收盘多飘红 大禹节水等3个股涨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7:14
  新华网深圳12月8日电(记者何广怀)8日深交所创业板交易的28只股票未受新一轮扩容压力影响,反而走出强劲的上升行情,开盘过半个股虽报跌,但到收盘转升的个股增至26只,其中11只个股涨幅超过3%,3只个股更达到10%的涨停水平;当日创业板成交也趋活跃。

  根据安排,天龙光电等8家创业板公司将于12月16日展开申购活动,合计拟发行1.611亿股,计划募资总规模为15.97亿元。这一消息很快被市场消化。盘面显示,当日创业板涨停的3只个股中,大禹节水和金亚科技分别收报54.56元和38.6元,均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而新宁物流收报42.09元,改写了上市以来的收盘新高;汉威电子、中元华电和莱美药业也在上涨中刷新了上市以来的收盘高点。

  当日创业板报跌的红日药业和吉峰农机盘中最大跌幅分别达到3.31%和4.21%,收盘跌幅分别减缓为0.37%和0.5%。

  当日深沪股市主板疲软,也使游资介入创业板的热度升温,换手率超过两成的个股增至8只;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合计为44.32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大幅增加38.2%。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