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萍“举”起金牌 盼把所有世界纪录改成自己名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7:24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挺举世界纪录保持者、被誉为中国“希望之花”的年轻女力士李萍,八日在二零零九东亚运动会女子五十三公斤级举重决赛中,尽管在六把中抓失了一把,但她仍将金牌紧紧抓到自己怀里。东道主香港也在该项目夺得一枚铜牌。

  “抓举最后一把有点太大意了,举不好,很不应该。但我今天的状态很好,开始时还在怀疑自己,因为全运会后没有系统训练,没想到今天发挥得很不错。”

  李萍在抓举第三次试举九十六公斤时阴沟翻船,令她抓举的成绩只能达到九十三公斤。但在她强项的挺举中,她成功挺起了一百二十二公斤,以总成绩二百一十五公斤摘下这枚金牌。

  “哗,这枚金牌很漂亮啊!”赛后李萍跑到传媒采访区时显得十分高兴,还向记者展示自己的金牌,赞赏奖牌的设计很独特。她说,下一个目标是明年的亚运会,并争取参加二零一二年伦敦奥运会。

  李萍目前是女子五十三公斤级举重的挺举世界纪录保持者。她说,希望把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也改成自己的名字,但她说:“以我目前的状态,冲击世界纪录的机会不大,可能下次的机会很大。”

  在当天的比赛中,香港女力士于伟丽为举起了一百九十九公斤总成绩,六举只失一把,将铜牌抱入怀中。

  “在本土比赛有一点紧张,开头的抓举没有放开,但后面发挥得不错,很高兴为香港取得铜牌。”于伟丽称,准备在明年亚运会再大干一番,挑战自己最佳的总成绩二百一十五至二百二十公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