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再行动”母亲水窖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8:12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李菲)“爱,再行动”母亲水窖项目捐赠仪式8日在京举行。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获赠160万元用于西部缺水地区母亲水窖修建。首笔款项90万元将投入修建甘肃省会宁县平头川乡万曲村及会宁县太平店镇何川村集中供水工程,可解决21个村民小组849户4154人的安全饮水问题。

  活动现场,捐赠方中原地产再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出70万元继续投入母亲水窖项目。据了解,这是中原地产继去年向汶川大地震灾区捐出700多万元善款后的又一次大型慈善捐助。

  据介绍,“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工程是在2000年中国政府提出西部大开发战略之时,通过对中国西部妇女生活状况调查,由全国妇联、中央电视台、北京市政府联合发起,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实施的大型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