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关部门今年已在杭州空港查获走私案值逾2000万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17:18
  新华网杭州12月8日电(记者冯源)今年海关缉私部门已在杭州空港查获走私违法案件71起,涉嫌刑事犯罪案件7起,案值2410多万元,这是记者8日上午在杭州萧山机场海关缉私分局成立仪式上获得的信息。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目前已是全国第8大机场,繁忙的客货流增加了监管压力。据统计,海关缉私部门今年已在杭州空港查获毒品走私案件5起,共查获毒品海洛因4375.8克;查获违规携带货币案件40起,案值725万元;查获象牙制品14起,案值30万元。此外,他们还查获了建国以来最大一起红珊瑚走私案,查获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红珊瑚43.66千克,案值1309万元。

  为此,经海关总署批准,杭州萧山机场海关缉私分局正式成立,承担杭州机场和萧山地区走私犯罪案件的侦查及行政案件的调查审理工作。

  据介绍,此举将进一步规范杭州机场口岸进出口贸易秩序,保持打击走私的高压态势,同时这也标志着杭州空港具有了专司打击走私违法犯罪的海关缉私机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