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男子被汽车撞飞后又遭出租车轧过 伤势严重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1:29

  记者 刘士超/报道

  本报讯 12月7日晚11时许,长春市东南湖大路与亚泰大街交会处西侧500余米处,一辆红色轿车把一男子撞飞,该男子落到马路另一侧时,又被开过来的出租车轧上。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马路上有一摊血迹,被撞男子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一位姓林的先生,他说他是被撞男孩儿工作的饭店经理,男孩姓刘,今年18岁,在渔窝棚饭店的后厨做改刀工作。

  一些目击者讲,当时红色轿车将刘某撞飞,刘某落到马路另一侧时,被从东面开过来的出租车轧上。开红色轿车的女子看见撞人了,哭了起来,有人闻到她说话时带有酒气,交警来了之后,女司机挺长时间没下车。晚上11时40分许,红色轿车女司机下了车,上了交警的警车,警车将她和出租车司机带离现场。

  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记者见到了被撞伤的刘某和他的几位同事,一位男孩说,7日晚他和刘某在过马路时,那辆红色的轿车从西边快速开了过来,他躲了过去但刘某被该轿车撞上,刘某被撞飞起一米多高落在马路另一侧。这时,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出租车从刘某的腿上轧了过去。

  记者从医生那里了解到,刘某伤势很重。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