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七节日放假29天 “恢复五一长假”未体现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9日04:06

  201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时间公布

  七大节日放假29天

  晨报讯(记者 王萍)昨天,中国政府网公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此前网友们热议的“延长春节假日至元宵节”和“恢复五一长假”的话题,并没有在最新的节假日安排中有所体现。七大节日共放假29天,2009年放假27天。2010年,两个“黄金周”仍出现在春节和国庆节,其他假日仍保持3天的假期。

  通知说,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为便于各地区、各部门及早合理安排节假日旅游、交通运输、生产经营等有关工作,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0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公布。除了春节、国庆节放假7天外,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均放假3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