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山西绑架衡水落网 曾将一名学生打成重伤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09日08:00

  两男子山西绑架衡水落网

  两人曾在山西绑架一小学生并将其打成重伤

  本报衡水电 (记者焦磊)“警察将正在住院的两名逃犯抓住了。”昨日下午,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当日11时许,衡水某医院病房,两名男子被警察当场抓获,其中一名男子正在就医。

  16时许,记者赶到医院,推开一间病房,一名男子躺在病床上,双手铐在床头,两名便衣警察在一旁看守。一名民警介绍说,他们是山西省平陆县公安局的,铐在床上的是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据介绍,11月15日下午,两名犯罪嫌疑人将车停在山西省平陆县某小学门口,伺机将刚刚放学的乐乐(化名)实施绑架,在绑架途中将乐乐打成重伤,行驶一段时间后,车辆出了故障,两人将车和乐乐抛弃。

  据这位民警介绍,案件发生后,经过警方摸排,确认了这两名嫌疑人,并进行网上追逃。根据线索,两名嫌疑人作案后先后逃窜至陕西、甘肃、新疆等地。11月底,警方一路追踪至衡水。在衡水警方的协助配合下,12月8日,将两名正在医院的犯罪嫌疑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将择日押解回案发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