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抓获“7·5”事件在逃犯94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8:30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8日电(记者曹志恒)记者8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新疆“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11月30日,公安机关共摧毁犯罪团伙66个,抓获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382人,其中,抓获“7·5”事件在逃犯罪嫌疑人94人。

  据介绍,自2009年11月起,新疆各级公安机关以解决影响各族群众安全感、社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坚持入户排查、巡逻防控、线索收集查证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一个月来,新疆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案件7917起,摧毁犯罪团伙66个,整治治安乱点786个,抓获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382人。其中,抓获“7·5”事件在逃犯罪嫌疑人94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