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警方意外找回失窃卡地亚珠宝 价值80万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09:39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警方8日表示,已经找回了上个月失窃的价值高达80万欧元的卡地亚珠宝。

  据报道,周二,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法国警员表示,警方在搜索与这批失窃珠宝案件无关的一名犯罪嫌疑人的住所时,偶然发现了这批价值连城的“赃物”珠宝,可谓是一个意外收获。该名犯罪嫌疑人在另一桩案件中涉嫌盗窃珠宝,目前未被抓捕,仍然在逃。

  11月26日,法国东南部城市里昂市区一间卡地亚珠宝店发生抢劫案,4名蒙面男子用大锤砸碎了店面加固玻璃,闯入珠宝店,将柜台里的珠宝、手表洗劫一空。窃贼还殴打了珠宝店经理和一名顾客,所幸没有致伤。有目击者称,这4名男子事成后驾车逃走,警方目前还未将4人抓捕归案。

  经评估,警方称这批被劫又被找回的珠宝价值约为8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4万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