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在台北接待南宁市委书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09:07
  12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车荣福率领的南宁市经贸代表团在台受到热烈欢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热情接待南宁市代表团一行。蒋孝严在台北与车荣福会谈时表示,要提升南宁与台湾的合作水平,进一步拓展深化双方经贸合作。

  车荣福对蒋孝严副主席近年来给予广西和南宁市发展的关注和支持,给予南宁市经贸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和在台活动周到的考察安排表示衷心感谢。

  车荣福向蒋孝严简要介绍了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05年首届桂台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南宁召开以来,双方高层和民间往来频繁,越来越多的台湾工商界人士和大企业集团纷纷到南宁考察、投资兴业,双方经贸合作规模不断扩大,一批重大台资项目相继落户南宁。当前,中国—东盟自贸区即将建成,桂台、南宁与台湾经贸合作迎来新的重大机遇。南宁市十分重视加强与台湾的交流合作,愿意秉持务实的态度,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不断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巩固成果,拓展平台,扩大规模,提升层次,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合作共赢。

  蒋孝严对南宁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南宁市给予台商在南宁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率团到台湾访问取得了巨大成功,象征着两岸关系发展迈进了一个新的境界。相信车荣福书记此次率南宁市经贸代表团访台也一样会取得丰硕成果。

  当前在国际金融危机中,两岸、两地应当进一步推动经贸合作升级,推动和扩大民间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希望南宁与台湾双方进一步把握中国—东盟自贸区即将建成的机遇,充分发挥南宁作为中国与东盟合作平台的作用,乘势而上,携手同心,进一步拓展深化双方经贸合作,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取得合作实效,促进共同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副市长潘和钧等南宁市经贸代表团成员参加当日活动。(记者 刘复) (来源:《南宁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