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被2000万英镑违约金吓倒 利物浦不敢炒贝尼特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0:17
  名宿达格利什说过:忠诚是利物浦伟大的传统。但利物浦也不能因为忠诚,放弃了自己追逐冠军的梦想。明天凌晨的欧冠联赛对已经出局的利物浦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他们早知道,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利物浦都将告别欧冠,转战欧罗巴联赛。利物浦常务董事帕斯洛说:“如果我们能在欧罗巴联赛打三场主场,就能得到我们为欧冠做的预算。如果明年5月带5万名利物浦球迷去汉堡打决赛,我们拿到的钱将会比在欧冠联赛中晋级更多。”

  也许征战欧罗巴联赛对于主帅贝尼特斯来说算是个安慰,不过对于利物浦俱乐部来说可算得上是救命稻草了。在利物浦欧冠出局后,忠诚于红军的贝尼特斯会否带着5年合约离开安菲尔德,成了红军第一道待解题。利物浦常务董事帕斯洛赛后声称,“无论发生什么,对贝尼特斯都没有影响。”英国媒体认为,贝尼特斯不下课的原因是违约金——俱乐部炒掉西班牙人需要掏出2000万英镑,这笔费用是深陷财政危机的红军掏不出来的。而内忧外患的利物浦还将因为未能进入欧冠16强,直接或间接经济损失2000万英镑。

  “去赢得欧罗巴联赛冠军吧。”正如队长杰拉德的这句话,利物浦有自己的算盘,谁知道曾经的“杯赛之王”不会在另一个战场拿回一个冠军奖杯呢?综合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