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丽区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3:11
  根据东丽区政协2009年主要工作安排和落实主席重点督办提案的要求,昨天(12月8日)上午,东丽区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议,并就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视察。东丽区政协主席弭尚华,副区长王连成,区政协副主席刘俊生、王怀英及区政府办、督查室、规划局等有关负责人出席。

  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东丽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复情况通报,讨论修改东丽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研究讨论东丽区政协七届四次提案导向;研究优秀提案、提案人建议名单。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津塘二线拓宽改造工程、空客A320还迁房建设工程、向阳教堂还迁建设现场等地进行了视察。

  据了解,东丽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涉及区政府系统办理的委员提案共99件,其中经济建设类8件,占8.1%;城建规划类4件,占4%;城乡建设类31件,占31.3%;市容环境类14件,占14.2%;文教卫体类10件,占10.1%;社会事业类30件,占30.3%;其他2件,占2%。2件转交市政协会议办理,其余97件交东丽区46个部门和单位办理。截至目前,东丽区办理的97件提案已全部办复,见面率、满意率均达到100%,办结率达到80.4%。比去年提高了0.9个百分点。在办理政协委员提案的过程中,区政府及各承办单位主动创新思路和方法,落实责任、密切和委员联系,认真抓好每一件政协委员提案的落实,使政协委员的提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东丽在线 (来源:东丽在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