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绑架金钱豹前老板主嫌通过直航遣返模式返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6:07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涉嫌绑架大陆第一代“金钱豹”前董事长陶伟新的主嫌何育纶,11月在大陆被上海公安逮捕后,今天通过直航遣返模式,从上海遣返回台,下午已经抵达桃园机场。

  今年9月伙同5名嫌犯,绑架“金钱豹”前董事长陶伟新,并勒索2000万元的主嫌何育纶在大陆落网。今天在海峡两岸打击犯罪互助协议下,以包机的方式遣返回台。

  勒索案主嫌何育纶今天戴着蓝色口罩,身着黑色帽。身为重案嫌犯,虽然一旁都有警力戒护,不过行进之间,与一般返台的民众,可说是零距离。不过,这也引发民众抱怨,警方这样的戒护方式,将他们的人身安全置于何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