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抵达香港参加香港东亚运动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16:22
  12月9日,参加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飞人”刘翔飞抵香港。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第5届香港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将于10日拉开战幕,港人翘首以盼的“飞人”刘翔将于9日下午2时35分,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客机由上海抵香港,随即入住荃湾的悦来酒店,备战11日上午展开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和当晚的决赛。

  据了解,刚伤愈复出的刘翔,对本届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相当期待。日前,他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香港毕竟是中国的地方,作为一名中国运动员,去香港比赛是义不容辞的。如果不是在香港比赛,而是换在其它地方,“我想我就不会去参加了。”

  东亚运动会是刘翔梦想起飞的地方。2001年在大阪的东亚运动会上,刘翔以13秒42的成绩获得首个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冠军;随后在北京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跑出13秒33勇夺金牌,从此令世界田坛瞩目。2005年,刘翔参加在澳门举行的第4届东亚运动会,并以13秒21成功卫冕。这次“飞人”参赛香港东亚运动会,目标当然是实现“三连冠”,但要确保“安全”不受伤。

  刘翔这次莅临香港,最担心的还是香港“狗仔队”。刘翔在香港拥有无数的“粉丝”,为了迎接刘翔等体坛巨星的到来,东道主更专门在其下榻酒店的大堂门口增设了“粉丝”区,让观众可亲睹国宝级巨星的风采。详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