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32名同性恋参加吸毒派对 逾20人感染艾滋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7:07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同性恋参加聚会吸食毒品K他命及摇头丸,进行不当性行为后感染艾滋病的机率提高,台中检警8日查获32名涉嫌参加同性恋聚会吸毒的“男同志”,有高达20多人自称已经感染艾滋,震惊检警,目前已采集相关体液送验。

  不久前1位伤心的母亲写信给检察官,痛陈自己的儿子因沉迷同志聚会而感染艾滋,让家人痛心;台中地检署检察长张斗辉有感于K他命、摇头丸等毒品是造成无知青少年参加派对,感染艾滋的重要因素,8日指示10名缉毒组及扫黑组检察官指挥180名宪警与海巡人员展开扫荡。

  由林柏宏等10名检察官组成的项目小组,经过多日搜证监听,8日指挥台中市刑大、保3总队、海巡查缉队、台中宪兵队等共180名警力,针对参加同志派对的贩毒药头、下游吸毒者,兵分多路包括英才路、锦中街等共35处地点同步实施搜索,共查获林姓(37岁)药头等12人,吸毒的陈姓男子等20人到案。

  检方本次行动中,共查扣2级毒品摇头丸1772颗,K他命419公克,到案的32名嫌犯,自行承认已经感染艾滋病者高达20多人,让侦办的检警人员震惊,全案侦办过程,嫌犯全部戴上口罩接受讯问,承办警察及复讯检察官都心惊胆跳。

  到案嫌犯中,有多对情侣档,等候侦讯时还手牵着手,难分难舍,并且还有兄弟档,完全没有担心感染艾滋大祸临头的模样,让办案人员忧虑。

  由于案情严重,检察官特别指示让已经取得鉴识特考的鉴识人员采证,避免造成感染,另外还当场开出“强制采验书”,采取包括血液、尿液、头发等送请检验;检方认为,预估参加同志派对并吸毒与不当性行为者感染艾滋的严重性,若经检验属实,足以撼动社会治安结构,必须遏止。

  林柏宏检察官同时呼吁,明知自己为爱滋感染者,而供血或以器官、组织、体液或细胞提供移植或他人使用,致传染于人者,未遂犯罚之;检警将持续不断扫荡,阻止扩大感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