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共天津市委向柬埔寨奉辛比克党赠送打井设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7:09
  新华网金边12月9日电(记者雷柏松)中共天津市委向柬埔寨奉辛比克党赠送一批打井设备的交接仪式9日在金边举行,奉辛比克党主席盖博·拉斯美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参赞贺乐平等出席。

  这次移交的8套小型打井设备是2008年11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柬埔寨时承诺援助的,总价值50万元人民币(1美元约合6.82元人民币)。

  拉斯美在交接仪式上高度赞扬柬中传统友谊和奉辛比克党与中国共产党之间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他说,现在柬埔寨已经进入旱季,一些地方民众开始出现饮用水困难问题,中国方面援助的打井设备来的非常及时。

  贺乐平说,这批打井设备虽然不多,但却饱含着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对柬埔寨奉辛比克党和柬埔寨人民的深厚情谊。他希望这批设备能为促进柬农村发展、改善基层人民生活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