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湘潭市侨联贯彻省侨代会精神 提出五项工作安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7:14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消息,近日,湖南省湘潭市侨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湖南省第六次侨代会精神,会议由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晓霞主持。

  市侨联副主席周云介绍了省六次侨代会的盛况,传达了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代表中国侨联的致辞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代表省委所作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省侨联主席曹亚代表省侨联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六次侨代会精神作出如下安排。一、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在归侨侨眷中召开专题学习宣传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表彰先进,在《湘潭侨网》开设宣传专栏,向市委主要领导进行专题汇报;

  二、推动侨联基层组织建设,2010年实现县市区侨联组织全覆盖;

  三、结合省六次侨代会精神,修改、完善将以市委、市政府名义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侨联工作的意见》文件内容,争取12月底之前出台;

  四、建立以市政法委牵头的维护侨益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强维权机制建设;

  五、认真思考2010年侨联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六次侨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