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非11国在洛美举行反种族歧视国家计划讨论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19:50
  新华网洛美12月8日电(记者李本忠)西非11国8日在多哥首都洛美召开西非地区关于反对种族歧视国家计划讨论会。

  为期3天的讨论会主题是“反对种族歧视国家行动计划及其他有益实践”。会议由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组织并得到法语国家国际组织的支持。布基纳法索、贝宁、科特迪瓦、马里、毛里塔尼亚、尼日尔、几内亚比绍、几内亚、佛得角、塞内加尔和多哥11个国家的代表出席讨论会。

  会议的目的是通过讨论拟定关于拒绝暴力、反对种族歧视和仇外行为的国家行动计划。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将讨论西非国家在反对种族歧视方面的经验和实践、在制定反对种族歧视国家行动计划中的进展和障碍等议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