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仍安全第一 孙海平:冲3连冠 不参加闭幕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9日2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12月9日香港报道)刘翔来了。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2点35分,带着口罩的刘翔乘坐的MU503航班准时抵达香港机场,受到了香港媒体的“狂热”欢迎。刘翔第三次参加东亚运,师傅孙海平表示,“目标当然是拿冠军”。

  今天刘翔一行乘坐东航班机在2点35分准时落地,2点58分刘翔与师傅孙海平走出机场,而且中国飞人今天并没有走贵宾通道,而是走的普通通道。身穿黑色上衣的刘翔走在师傅孙海平后第二个走了出来。

  刘翔挥了挥手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师傅孙海平则被记者们围了起来。

  “来了目标当然就是冠军,不过,刘翔还是安全第一,成绩第二。”孙海平笑着对记者们说,“刘翔的脚伤还没有痊愈,所以成绩不是主要的。”孙海平对刘翔的脚伤一直十分谨慎,尽管在12月5日的手术一年后复查时,主刀医生克兰顿给出了刘翔已经痊愈的判断,孙海平还是不太放心,毕竟医生也说了,刘翔的脚还需要时间。而且此次来港,孙海平还是为刘翔带来了按摩床,在全运会和亚锦赛时,这张按摩床都曾陪伴过刘翔。

  对于刘翔今天意外戴了口罩,孙海平的话打消了记者们的疑虑:“刘翔没有感冒,没事。戴口罩不是特意的,只是队里统一发了口罩,防患于未然,我也发了,你看,只是没带而已。”师傅孙海平笑着对记者解释,并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口罩展示给大家看。

  刘翔的比赛在11号一天就将结束,对于今天抵达后和明天的安排孙海平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计划:“今天不训练了,只调整一下。明天的训练地点和计划还没最后定下来,回去再看看。”

  11号比赛,13号东亚运就将闭幕,时间间隔并不太远,但是刘翔将不参加闭幕式,结束比赛后将返回上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