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立中:支持福建走出一路造福两岸先行先试之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0:48
  中新社福州十二月九日电(詹托荣)九日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在福州表示,中央台办、海协会鼓励和支持福建省走出一条有海峡西岸经济区特色的、造福海峡两岸的先行先试之路。

  当晚,刚上任十天的福建省省委书记孙春兰在此间会见由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率领的“两会”代表团成员。“两会”代表团成员将参加于十日上午在福州举行的海协会、海基会第四次副会长级预备性磋商。

  “海协会、海基会第四次副会长级预备性磋商选择在福州举办,体现了福建在两岸关系中的重要地位。”郑立中在会见上说,福建利用独特的区位优势,在两岸的交流合作中,发挥了特有的作用,为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郑立中说,在两岸和平发展的新形势下,福建成为两岸人员频繁往来、经济密切合作、文化交流蓬勃发展的特色地区,这不仅得益于闽台两地久远的历史渊源和区位优势,更得益于福建人民努力拼搏。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的示范、辐射、带动效应,必将为两岸关系注入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