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校园踩踏事件 > 湖南学生踩踏事件消息

重庆规定:学校楼梯栏杆应加固保证学生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3:28
  本月7日晚,湖南省湘乡市又发生校园踩踏事件。市教委昨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防止学生在躲避恶劣天气时引发意外伤害事故。

  路面结冰可调整上课时间

  市教委要求,要对学生开展防踩踏事故的专题教育和应急演练,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自护的能力。为了防止和避免学生在躲避大雨等恶劣天气时引发拥挤踩踏等意外伤害事故,学校可采取错时放学、错班疏散等方式。遇冬季大雾、降雪及雪后路面结冰,必要时可采取停止运行集体接送学生上下学车辆或适当调整上课时间等措施,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楼梯栏杆应加固保证学生安全

  通知要求,对楼梯通道、走廊护栏、消防设施、照明设施、应急标识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进行逐一检查,防止因照明故障、楼道不畅等引发的拥堵踩踏事故。市教委还要求,楼梯栏杆应加固,保证学生上下楼梯的安全。(重庆商报记者秦健 实习生 任波)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