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持卡免费游京津冀近百景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8:26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实习生李静)从市旅游局获悉,2010年“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即“旅游一卡通”,目前在北京地区开始销售。2010年年卡共吸纳了北京地区47个景区,为发行以来加入景区最多的地区。据了解,2010年年卡在本市的发行工作将于年底前启动,本市的加盟景点和发售网点也将随之公布。凡是购买“旅游一卡通”的本市市民,可全年免费游览京津冀三地近百个加盟景区。

  本市启动2009年“旅游一卡通”的发售工作后,市旅游局在原有加盟景区的基础上,再次整合京、津、冀三地旅游资源,筛选出天津12处打折优惠景区增加为年卡项目,使“旅游一卡通”景区由77个增加到89个。这12处打折优惠景区包括:天津静园、元古奇石林、宝坻帝景温泉度假村、大港区阿尔泰牧场、海河游船、“天津之眼”摩天轮、水上温泉欢乐谷、蓟县九山顶、小站练兵园、杨村小世界、热带植物园、霍元甲纪念馆。游客持“旅游一卡通”到上述12处景区可享受6至9.5折的门票优惠。另外,持“旅游一卡通”可免费游览的天津景区包括:古梨树生态保护区、老城博物馆、盘山风情园、蓟州文庙、中华石园、梁启超纪念馆、民俗博物馆(天后宫)、义聚永博物馆、帝景体育俱乐部高尔夫练习场、蓟县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玉龙滑雪场、宝成博物苑、小站练兵园、荐福观音寺、义和团纪念馆(吕祖堂)。

  2009年的“旅游一卡通”吸纳了京津冀三省市77个旅游景区和文化景区,京津冀市民购买该卡后可在一年内不限次免门票进入景区旅游休闲,同时享受各种优惠旅游消费。该卡在本市的发行价格为在校学生和老人100元,普通市民130元。也就是说,市民最多只需一次性花费130元就能畅游京津冀众多知名旅游景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