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未婚夫妻卖掉儿子买手机续:女方后悔痛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8:51
  爸爸80后、妈妈90后,这样一对青年未婚生子6天后,就以2500元的价格将亲生儿卖了。昨天,记者从万州警方获悉,婴儿的妈妈张瑶(化名)事后很后悔,称愿将孩子领回。目前警方正对张瑶、辛某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补充相关证据,到时,该追究法律责任的将肯定追究,并视情况决定是否从轻处理。

  90后母亲想要回婴儿

  昨天,万州区龙沙派出所承办民警吴明辉介绍,经过他们的教育,张瑶的态度发生了重大转变,决定要自己将儿子养大。张瑶说,在旅馆男友辛某跟“人贩子”讨价还价时,她心里就七上八下的,当儿子被抱走的那一刻,她不敢看一眼,随后捂着铺盖痛哭了一场。清醒后,张瑶给民警打电话哭着说:“我是幺儿他妈,我要养他,给他喂奶。”

  80后父亲也有了悔意

  吴警官称,他们将尽快联系上婴儿的婆婆、爷爷,外公、外婆等人,争取做通他们的思想工作,认下这个可爱的生命。“我们希望能促成这家人团聚,让娃娃早点回到妈妈身边。”吴警官说。据了解,婴儿的爸爸辛某此前坚称自己养不起娃儿,要将儿子“送”人。不过,经民警教育,辛某这两天也有些动摇,“还能将幺儿从福利院抱回来吗?”在得到民警肯定回答后,辛某称会考虑。

  福利院给娃取名“乖乖”

  婴儿被送进福利院,最近过得怎么样?昨天中午,万州区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小家伙”正躺在福利院阿姨的怀里,小脸蛋红彤彤的,一双小眼东张西望,见了陌生人一点都不怯生,有人哄逗,他还偶尔露出可爱的笑容。据福利院阿姨讲,她们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了,并给他取名叫“乖乖”,“乖乖”晚上不哭不闹,胃口也好,一次能喝50~60毫升奶粉,一饿了就叫唤。

  餐饮老板:咋能因缺钱卖娃 来我这工作养家

  昨天,不少热心市民打进本报热线,对婴儿的命运表示关注。来自重庆璧山的朱女士是一服装个体老板。她说,看了本报报道后,觉得娃娃很可怜,才出生6天爹妈就不管了。“我跟丈夫都还没孩子,想领养这个娃儿。”同样关注婴儿命运的渝北区一家餐饮企业的女老板张靖则称,她不理解小孩父母的做法,仅仅因没有工作、没有经济能力就要卖娃儿,哪有这样的道理?她愿意给小孩的妈妈提供一份服务员工作,也愿帮小孩父亲找工作,以解决其经济来源。(记者陈保发)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