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首届扎兰屯金龙山滑雪节”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0日09:40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10日消息(记者陈青平扎兰屯电视台记者徐曙光)银雪盛装喜迎四海嘉宾远客,扎兰欢颜尽展冬日魅力风采。广受瞩目的“2009首届扎兰屯金龙山滑雪节”于12月9号上午在位于扎兰屯市区西北部的金龙山滑雪场盛大开幕。

  图为金龙山滑雪节活动现场

  图为金龙山滑雪节活动现场

  来自国内各级旅游、体育、媒体等相关行业两百余位嘉宾,以及翘首期待的千余名热情群众齐聚滑雪节现场,将扎兰冬日旅游再次点燃、烘热。

  众嘉宾群众在滑雪节现场尽情欣赏来自国内多个专业滑雪队的上佳精彩表演,并亲自实地体验滑雪、高空索道、雪地摩托、雪圈等多个雪上项目的无穷乐趣,让参与项目的热情和体育的竞技得以充分融合与迸发。

  国内多个媒体记者的摄象机、照相机,普通群众的DV,共同将嘉宾和群众们进行的雪上项目精彩瞬间镜头捕捉与定格。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无论是进行着项目的人还是观看者,他们都传递着相同的笑语欢声。“你也来试试,太刺激了!”,“看起来太好玩儿了,让我也来飞扬一把!”,“扎兰屯这个地方果然好,四季都有迎合游客口味和符合时令的趣味文体旅游项目!”这是嘉宾游客们情不自禁地赞叹。

  据悉,金龙山滑雪场一期占地100公顷,山体海拔582米,垂直落差200米,地势条件优越,起伏较大,冬季平均气温-12度,适于户外运动,与欧洲著名雪场在同纬度地区,属国内优秀滑雪场之一。

  扎兰屯市精心打造的这一精品滑雪旅游项目,不但弥补了扎兰屯地区冬季旅游的雪上空白,而且极大地提升了该市拥有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