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冰灯游园会携手迪士尼打造冰雪娱乐世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09:46
  新华网哈尔滨12月10日专电(记者马迪)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旅游局获悉,通过哈尔滨市旅游部门与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哈尔滨第36届冰灯艺术游园会将与世界娱乐业巨头迪士尼品牌再度联手,打造具有鲜明迪士尼特色的冰雪娱乐世界。

  据了解,本届冰灯游园会新增三个系列互动景区,届时人们耳熟能详的迪士尼卡通明星米奇、米妮、唐老鸭和布鲁托等,将按照真实比例复制到景区内。本届游园会将是历届冰灯游园会中互动娱乐项目最多的一届。

  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总经理刘继中表示:“希望能让游客畅游在这个童话世界里。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雪雕和冰雕,还可以参加许多游戏活动包括滑梯比赛和冰上保龄球等。”

  从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组委会获悉,哈尔滨第36届冰灯艺术游园会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冰景施工已全面展开。本届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拟定于12月20日正式开园营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