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押尾学18日释放 怕媒体曝光吸毒而导致见死不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0:01

  中新网12月10日电前晚深夜被移送往日本东京湾岸警署继续扣查的押尾学,如无意外要到本月18日才可暂时释放,押尾学承认田中香织的死是因为自己怕被媒体曝光,没有即时报警。

  香港“文汇报”消息,据悉,押尾学与同盟被捕后,有关方面到他和另外两名被捕者的住所作了彻底的搜查。然而警方在调查后得知,因吸毒致死的田中香织于身体出现异样时,押尾学并没有即时报警,白白错过可抢救性命的3小时,有指理由是害怕吸毒一事曝光。

  据知押尾学看见田中状况突然转坏时,曾致电6人求救,却没理会友人们的“快叫救护车”的忠告,直至约3小时后才施然报警,这与10月10日他回应电视台采访时说的“做过适量急救行为”、“没时间报警”等大有出入。此外,押尾曾把摇头丸给予多位女性,其他人亦曾发生过类似的异常情况,可见他对这种事情相当了解。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