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法晚漫谈

12月9日法晚漫谈:奉子成婚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1:06

  奉子成婚


  年近岁末,喜事连绵。有心人士却惊诧地发现,眼下奉子成婚的新娘已“相当普遍”。一位餐饮业人士说,据“粗略估算”,其所在的酒店在近两年承办的婚宴中,至少有七成的新娘子有孕在身……

  民俗学者李先生认为,形成这道“独特风景线”的根源有二。一是受试婚思潮的影响,很多年轻人在婚前就已同居一年半载;二是中国传统的贞操观受到挑战,婚前性行为已成平常事。

  记者日前则在一位朋友的婚宴上看到,新娘已有八8个多月身孕,并坦然接受着一句句“早生贵子”的祝福,席间客人还直夸新郎“有本事”。

  图/王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武昕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