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议员现身毒品交易现场 想耍特权不验尿(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2月10日11:30
台警方将四名持有毒品的嫌犯移送地检署复讯。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台警方将四名持有毒品的嫌犯移送地检署复讯。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高雄县议员现身毒品交易现场 想耍特权不验尿(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中警方昨日早晨前往高雄市一家汽车旅馆查毒,当场搜出海洛因等百余克毒品。被逮捕的六男一女中,现任高雄县议员吴政勋赫然在列。他还企图向警察关说:“我是议员,可不可以不要验尿?”遭警方拒绝,且强调若不验尿将随案移送后,他才同意采尿。警方将全案依毒品罪嫌法办,吴政勋暂被列关系人。

  台当局“海巡署”彰化机动查缉队及台中市第三分局侦查队,两个月前在屏东破获一起毒品案,查出货源来自毒品大盘商、绰号“阿文”的蔡燕文(41岁,毒品、窃盗及枪炮前科),以汽车旅馆或偏僻货柜场进行交易。警方监控发现,蔡燕文前天晚上将交易毒品,随即从台中南下高雄,以手机基地台锁定位置,昨日早晨7时许,发现蔡燕文在高雄市小港区凤顶路、中安路口的情忆汽车旅馆。

  警方持枪攻坚,犯罪分子并未激烈反抗。警方冲进房间时,房内众人正在以骰子聚赌。先逮捕蔡燕文等六名男性嫌犯,一人竟是高雄县议员吴政勋(37岁),警方在另一房内逮捕蔡燕文女友郭辰均(30岁,毒品前科),警方在蔡、郭等其中四人身上,共搜出近百余克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毒品,随后将七名嫌犯带回高雄市刑大侦讯,四名藏毒嫌犯辩称毒品是自己使用。

  警方查缉人员原本不认识吴政勋,还是他先喃喃自语说:“真的很倒霉,只是来赌博,却遇上警察。”他主动出示名片,私下向警方表示:“我是议员,可不可以不要验尿?”遭警方拒绝,并强调若不验尿将随案移送后,他才签下“同意采验书”采尿。

  警方最后将持有毒品四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法办,吴政勋身上未搜出毒品、且否认吸毒,与另两人暂列关系人,但若验尿结果为阳性,则将被以毒品罪嫌法办。施用一级毒品海洛因及二级毒品安非他命,最高可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陈佳慧)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