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9日又发生两起爆炸致22人伤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09:59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9日上午相继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4人死亡、18人受伤。

  警方说,一辆装有爆炸物的小型公共汽车在巴格达城区东北部发生爆炸,造成2名乘客死亡、11人受伤。这起爆炸距离8日系列爆炸的一个地点非常近。

  另一起发生在巴格达城区北部,一个路边炸弹被引爆,造成2人丧生、7人受伤。

  8日,巴格达市区先后发生5起爆炸事件。伊拉克内政部最新消息说,这5起爆炸共造成127人死亡、448人受伤。自今年8月份以来,巴格达已发生多起伤亡惨重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安全形势严峻。伊拉克官员警告说,随着明年初大选的临近,各类恐怖袭击事件可能会增加。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