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国际奥委会授权加通社为2010年冬奥会东道国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0日14:3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加拿大驻华使馆消息,国际奥委会日前正式授权加拿大通讯社(加通社)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东道国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国际奥委会的这一决定旨在确保加拿大运动员在本土进行的奥运会比赛中得到全方位的媒体报道。

  这一授权意味着加拿大通讯社摄影记者将在所有奥运场馆最好的摄影位置上拍摄图片,以确保对东道国的运动员进行最广泛的图片报道。

  在冬奥会期间和之后,加拿大通讯社(www.cpimages.com)估计将至少可提供2500张图片,用于网站、印刷出版物和其他媒体的编辑使用。如对这些图片感兴趣,可与加拿大通讯社通过电子信箱andrea.gordon@thecanadianpress.com或电话416-507-2198进行联系。

  “因为加拿大通讯社能最广泛地报道加拿大运动员,所以国际奥委会授权其为东道国国家通讯社。”加拿大通讯社主编斯科特·怀特(ScottWhite)说,“我们对加拿大业余体育项目的报道力度位居加拿大全国各新闻机构之首。我们认为,每次在加拿大主办奥运会时我们都被选为东道国国家通讯社、以及现在我们被授权成为此次冬奥会的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这些都充分证明了我们的新闻业务水平。”

  “在奥运会期间,客户将在每场比赛后获得赛事的文字和图片报道。”怀特补充说,“我们将通过高速光纤网络把所有赛场的消息迅速传送到我们主新闻中心的编辑办公室。”

  其他加拿大新闻媒体从加拿大奥林匹克委员处进行名额有限的注册,而东道国国家通讯社则直接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授权。这意味着加拿大通讯社将用英文和法文以各种方式向全世界传播2010年冬奥会的盛况:热点新闻报道和捕捉当天亮点的图片、加拿大奖牌获得者趣闻特写、历届冬奥会加拿大重要光辉时刻的回放,以及展示实时奖牌数的互动排名。

  用智能手机访问thecanadianpress.com/mobile网站并下载加拿大通讯社移动应用程序的客户,也将从快速更新的奥运文字和图片报道中获益。在未来数周内,这些文字和图片报道将被添加到新闻应用程序中。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