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新安一装有氯磺酸槽车倾覆泄漏1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4:37
  记者从河南省消防总队获悉,9日晚,一辆满载27吨高浓度氯磺酸的槽车在行驶至省道洛阳市新安县南李村乡花沟村路段时发生翻车事故,导致罐内剧毒化学品发生泄漏,并造成1人死亡。

  据介绍,9日晚,这辆来自河南开封的槽车在行驶至洛阳市新安县境内时发生翻车事故,整个罐体倾覆在路边沟内,导致罐内27吨剧毒化学品发生泄漏,两名司乘人员其中1人被甩出车外,1人被困车内,事故现场毒气弥漫。

  洛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接警后,迅速调集35名官兵到场救援,历经7个多小时紧张救援,成功排除险情,并将被困人员救出。伤员被救出后抢救无效死亡。

  消防官兵协助相关部门对事故车辆进行了拖离。直至5时55分,最终将险情排除。(记者张彩霞)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