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旅游局组团赴澳、新开展世博会旅游推广活动结束(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10日21:22
  为进一步宣传2010年上海世博会、持续推广中国世博旅游,2009年11月30日至12月8日中国旅游代表团先后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开展了专题推广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理想效果。

  

  中国旅游代表团由北京、辽宁、上海、福建、安徽、广东、四川、陕西、青海等九省市旅游局和旅游企业人员组成,共计30人。12月1日、4日、7日,代表团分别在澳大利亚悉尼、新西兰奥克兰、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了三场“中国世博旅游之夜”大型专题推广活动,国家旅游局代表介绍了中国旅游业发展现状及推广世博旅游的重要意义;上海市旅游局代表详细推介了上海世博会及世博旅游线路;播放了世博旅游宣传片,表演了中国特色浓郁的文艺节目。三场大型活动之前,在当地分别举行了形式活泼的中澳、中新旅游业界洽谈会。

  在悉尼,当地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媒体等业界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中国世博旅游之夜”,我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文化参赞柯亚沙、驻悉尼总领馆文化参赞李健刚、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主席莱斯列·凯撒等嘉宾出席活动并先后致辞。在奥克兰,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张利民、法国驻新西兰大使米切尔·莱格拉斯、新西兰少数民族事务部部长黄徐旈、奥克兰大区主席迈克·李等嘉宾出席了世博旅游推广活动,美国、巴西、韩国等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参赞或领事分别介绍了上海世博会本国国家馆的情况;推广活动之前,还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在墨尔本,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沈伟廉、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民航市场总监罗巴特·奥布莱恩先后致辞,当地主管部门、旅行商及航空公司等业界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了世博旅游推广活动。

  中国世博旅游推广活动在澳、新两国引起积极反响,代表团所到之处备受关注,令人感到当地业界和公众对上海世博会和来华旅游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