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国联通iPhone在中国内地销量过10万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23:01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陈云)中国联通今日宣布,自2009年10月30日iPhone正式在中国内地销售以来,已经售出iPhone总量超过100000台,其中与联通签定两年消费合约的3G用户数约占总销量的71%。目前,中国联通在国内向用户销售的iPhone包括3G和3GS两个版本、5种款式。

  “iPhone在国内上市极为成功,我们对用户的反响感到高兴,”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凭借中国联通全球规模最大、速度领先的WCDMA网络,可以为中国285个城市的广大消费者提供革命性的iPhone产品和前所未有的3G业务精彩体验。”

  据了解,iPhone3GS版是迄今最快、最强的iPhone,具有很多全新的功能,诸如更高的速度和更好的性能(是iPhone3G版的2倍),更长的电池续航能力,更高质量的3百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简便易用的视频拍摄功能和免提语音控制技术。其中突破性的AppStore提供了成千上万个应用,由娱乐到社交,从财务计划到健康管理等,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0亿次的下载。中国版iPhone内置了中国联通“沃.3G”业务,如手机资讯、手机电视、手机音乐、手机报、手机书城、手机营业厅等,受到国内用户的广泛欢迎,iPhone手机的销量正在稳步提升。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