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夜总会爆炸 > 09俄夜总会爆炸消息

俄罗斯彼尔姆市夜店火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34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9:58
  据俄新网10日报道,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行政长官办公厅新闻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彼尔姆市“瘸腿马”夜总会火灾死亡人数已达134人。

  彼尔姆悲剧发生在12月5日凌晨。根据初步资料,事件起因是由于在室内违规使用烟火装置。

  彼尔姆边疆区政府由于这起悲剧已引咎辞职。边疆区行政长官奥列格·奇尔库诺夫责成政府成员在调查期间以职务代理身份继续工作。他还表示,他准备向总统提出是否会让自己继续担任行政长官的信任问题。

  俄罗斯已有半个世纪未发生遇难人数如此之多的火灾。最近一次相当规模的惨剧是1961年11月4日的楚瓦什火灾。当时一栋木制结构的教学楼起火,造成110人丧生,其中106人是儿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