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债权人同意迪拜世界债务重组 要求提供解决方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2:18
  债权人同意

  迪拜世界债务重组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 据报道,包括汇丰控股、渣打银行、劳埃德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在内的四家英国银行已经同意阿联酋迪拜世界公司的债务重组方案,并要求迪拜世界提供有关延期偿还的贷款利息等问题的解决方案。作为迪拜世界的主要债权人,这几家银行本月晚些时候将再次与迪拜世界举行相关会议。由于投资者对迪拜世界债务问题的担忧仍未消退,当地主要股指9日再遇重挫。迪拜金融市场指数下跌6.39%,阿布扎比金融市场指数则下跌2.82%。至此,迪拜股指在自迪拜世界宣布延迟偿债后的5个交易日中已累计下滑超过26.7%,完全回吐今年以来的涨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