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轮车主持刀威胁交警“不许扣车” 被警方制服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05:36

  本报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郭晓峰实习生仇辰)昨日10时,长安交警在对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小伙进行纠正时,小伙竟掏出一把一尺长的匕首,威胁交警“不许扣车”。

  昨日10时,在中山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处,一辆电动三轮车在翟营大街逆行时,被现场参与“净街”行动的长安交警拦下。“你们别扣我的车,否则后果自负!”小伙说着从怀里抽出了一把一尺长的匕首指向交警,交警后退了两步,与小伙展开对峙,同时劝说小伙保持理智。在附近的长安“110”6号车与河东派出所民警闻讯前来增援。

  尽管现场交警已经对小伙进行了法规解释,但小伙仍不肯放下手中的刀,十几分钟后,“110”巡警乘其不备,悄悄绕到小伙身后,强行夺下了其手中的利刃,并将其摁倒在地制伏。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