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晶晶将抵港解结婚之谜 霍震霆:不要理会流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07:46
  郭晶晶今日上午将旋风抵港!由于9点20分刘翔也将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正式亮相,所以媒体认为郭晶晶选择今日上午飞抵香港有分散媒体注意力之嫌。郭晶晶和霍启刚恋爱5年,一直未能成婚,前天又有香港当地媒体曝出郭晶晶已向国家跳水队申请退役的消息,“疑似为婚事做准备”。更有甚者,昨天最新一期《壹周刊》(香港版)又惊曝霍启刚上周在香港兰桂坊和一神秘“低胸女”约会,更“有意悔婚”,这纷纷扰扰的各种八卦传闻搅得当地媒体“鸡犬不宁”,两人的感情也越发扑朔迷离。

  今日,郭晶晶终于将“千呼万唤始抵港”,其“准公公”霍震霆昨天更向郭晶晶大送定心丸,表示请大家不要理会流言蜚语,更感激国家队派郭晶晶来香港参赛“扎场子”。所有的疑问,都留给了今日到达的郭晶晶。

  约会性感低胸女霍启刚想悔婚

  抵港时间、退役安排、婚讯宴请,郭晶晶的一举一动,都成为香港市民的娱乐谈资。有市场就有供给,以娱乐八卦出名的《壹周刊》(香港版)最新一期昨日就曝出猛料:“玩厌郭晶晶,霍启刚悔婚!”杂志用了一个封面专题来描述霍启刚忍受不了与郭晶晶恋爱的“少情寡调”,于12月3日晚在香港兰桂坊与一神秘低胸女约会!这还得了,在东亚运动会开幕前,霍启刚的疑似“劈腿”让“晶刚恋”再度陷入疑云。

  记者昨天在香港街头注意到,其实杂志昨天早上才上市,而一些门户网站则先于一天拿到该文电子版抢先发表。中国内地的一个运动员登上香港地区的娱乐杂志封面,这恐怕是史无前例的。该杂志的封面上,郭晶晶身穿透视晚装,而一旁的小图片则是霍启刚与一名美艳女子的合影。该女子手捧鲜花眼睛朝下看,而一旁的霍启刚则将头扭向相反方向,仿佛在用手挡住自己的脸。封面的最下角,白色的大字注明“玩厌郭晶晶”,下方则是橙黄色的大字突出着“霍启刚悔婚”。“杂志很好卖啦,今天拿了30本,都差不多卖完了。”卖杂志的陈伯告诉记者,在他看来,郭霍两人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杂志有了这些才好卖,“别结婚啦,这样炒来炒去的杂志才有的写嘛。我们才好赚钱。”看来,郭晶晶现在已成了八卦杂志的摇钱树。

  霍启刚好友解悔婚原因:郭晶晶没情调?

  据该杂志的报道,霍启刚的身边好友透露,霍曾多次埋怨跟郭晶晶谈恋爱实在是“很闷”。一来“跳水女皇”的时间都给了训练,“业余时间只知唱卡拉OK消遣,好没有情趣”。霍启刚也曾说自己已厌烦恋情,觉得跟郭晶晶恋爱没有激情。记者昨天也听当地媒体聊,久恋而未婚的郭晶晶曾多次向霍启刚逼婚,但看到男友迟迟不给出婚期的具体时间,郭晶晶也开始对此不满,两人经常为此大动干戈。于是,就经常出现两人一吵架就各自找乐的八卦随后被媒体捕捉放大。

  有个问题值得注意,霍郭二人的亲密程度在这半年多来的确大不如前。之前媒体频繁曝料霍启刚送豪宅、奢侈手表给郭晶晶作为嫁妆,两人的亲密照片也经常在网上流出,而最近的媒体报道却急转直下,莫非这段婚事真的出了裂缝?“霍启刚?这样的"花花公子",能够与郭维持五年的感情,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就当看热闹了。”就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志愿者Morio提起两人的这段情事就兴奋,“我们义工是不能找明星签名的,但我已联系好相熟记者,到时候找郭晶晶签名,毕竟是"准媳妇"了。”

  郭晶晶“密友”也现身:两人感情好得很!

  霍启刚“悔婚”传言一出,昨日香港《星岛日报》就曝出相反消息,指一位郭晶晶身边“密友”否认有关传闻,说《壹周刊》的报道“纯属炒作”,并称“他们两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亲近!”而更夸张的是,该密友还透露郭晶晶的退役申请已被批准。

  郭晶晶一向在媒体面前欠缺智商,而面对婚讯之类的问题从来更是答非所问。昨天有记者询问她的身边密友如何看待霍启刚悔婚之事,她笑称:“那篇报道是把旧照片拼凑在一起炒作的花边新闻吧,晶晶的那些照片我也看过,好多张我也在场,都是官方公开活动,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霍启刚隐身霍震霆打太极

  有意思的是,前晚在出席东亚运动会“关岛之夜”活动时,霍启刚父亲霍震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儿子和郭晶晶在东亚运动会之后结婚的话,但他表示十分欣赏郭晶晶。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则在一旁补充道:“一旦确定婚期,我和哥哥定会通知大家。”在昨天,记者通过当地媒体联系上“霍老爷”,心情很好的他表示,绝不将郭晶晶和霍启刚分手传言放在心上,“你看看,报纸杂志每天的说法都不一样,我都懒得评论。”当记者问到两人分手的可能性时,他说:“霍启刚的事情,你自己去问他。”同时,昨天记者还打电话给霍启刚求证婚讯,但其手机转接至留言信箱,一直没有回复。(捷报联盟记者谢礼恒)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