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建成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1日08:28
  本报讯(记者陈璠实习生王睿)12月9日,天津港文化传播中心、天津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同时,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天津港)复审授牌仪式暨企业文化论坛在天津港博览馆举行。这是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继2006年荣获该称号之后,通过中国企业联合会复审,再度获得此项殊荣。

  天津港文化传播中心和天津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秉承对内思想教育、对外打造品牌、企业文化传播和发展文化产业四大职能,以丰富的港口企业文化资源为依托,以推动优秀的港口企业文化走向社会、走向世界为己任,发挥设备设施、人才资源和传媒载体优势,促进企业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