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主裁纵容对手踹伤梅西 金童终场前被搀扶下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08:26
  在昨天欧冠F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巴萨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2:1击败舍甫琴科领军的基辅迪纳摩,从而积11分压倒国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压晋级。此战开场仅仅3分钟,舍甫琴科任意球射门,米列夫斯基一蹭,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接球脱手将球漏入大门。但是巴萨在第33分钟由哈维扳平,第86分钟梅西任意球直接破门。尽管巴萨晋级,不过令人担忧的是,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在终场前被对方后卫阿尔梅达铲伤脚踝,痛苦地倒地,随后不得不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离开球场。而本周末巴萨将与西班牙人队的同城德比,梅西恐将因伤缺阵。

  而在赛后据西班牙媒体统计,梅西在本场比赛中先后9次被对方球员粗野放倒。单在比赛最后5分钟内,梅西就两次被对手从身后野蛮铲倒,最终只能不得不提前离场。尽管对方球员屡次凶狠铲倒梅西,但最终竟然只得到了一张黄牌。难怪在赛后,媒体都将矛头指向执法此战的英格兰裁判韦伯,认为是他纵容对手对梅西下黑脚。无独有偶,与巴萨同时晋级的国米,也伤了斯坦科维奇与萨穆埃尔两员主将。(许凯)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