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卫生部:当前甲流疫苗重点接种人群为农民工等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2月11日10:36

  2009年12月11日,卫生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情况。

  卫生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邓海华邓海华:通过前一阶段工作,全国疫苗接种工作总体进展比较顺利,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各地疫苗接种进度比较慢。为切实做好下一阶段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国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甲型H1N1流感疫苗在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针对部分地区存在的问题,12月4日,我部召开全国卫生系统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下一阶段全国各地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进行了再次的动员和部署。同日,应对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在前期推荐的重点接种人群的基础上,将中等职业学校和高等学校学生、兽医、家禽家畜及野生动物养殖人员、集中用工单位的农民工等人群纳入重点接种人群范围。

  

责任编辑:李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