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市搞庆典隔15分钟撒一次钱 众多市民哄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1:39
  12月9日,禹州市一家超市在闹市区搞店庆,在请艳女劲舞烘托气氛的同时,在当天上午和下午的两个时段,每隔15分钟就向围观群众抛撒红包,引来众多群众哄抢,而红包里绝大多数是面额仅1元和5元的纸币。

  12月9日,禹州市闹市区的这家超市为搞一周年庆典,不仅请来了多名衣着暴露的艳女跳劲舞,还当街撒起了红包。当日上午10时15分许,在强劲的音乐声中,超市工作人员开始向围观的人群抛撒红包。在当日10时到12时和14时到16时,这两个时间段,每隔15分钟就当街撒一次红包,惹得围观群众挤成一团哄抢。红包里大多是面额为1元和5元的纸币。而超市海报表明,红包里最大的钞票为面额100元。

  超市的负责人称,他这样做是为了回报禹州人民对他们超市的支持。但也有一些看到红包不为所动的市民认为,撒现金不过是商家搞的噱头而已,而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他们不会不顾安全争抢这几个钱。

  律师黄琨则认为,超市撒现金的行为,不仅违反了关于人民币管理的相关法规,如果造成人员拥挤或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商家还要负法律责任。(记者韩争强)(东方今报)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