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山温泉休闲游正旺 列入世博体验之旅精品线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3:38
  11月中下旬开始,黄山市内两处温泉景区的游人络绎不绝。11月,仅黄山新徽天地醉温泉景区一处即接待逾万人次,温泉休闲旅游进入旺季,黄山冬游在神秘的云海、迷人的冰挂、浪漫的雪景之外,再添温泉魅力。

  黄山目前已开发成型的温泉景区有两处。

  一处是位于黄山风景区内的“黄山温泉”,又称汤池、汤泉,与奇松、怪石、云海等并称“四绝”,已有千年历史,现每天出水量达1200吨,水温常年保持42摄氏度。温泉景区由室内、外两大温泉区域组成,除了有气势较大的轩辕池,还有功能各异的水疗浴、中药浴、矿砂浴和鱼疗池等,游客可以在水与景的包围中感受温泉的“暖意融融”。

  另一处是位于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的“新徽天地醉温泉”景区。醉温泉景区通过多种途径大力推广温泉冬季养生休闲理念,除了举办类似“第二届中国黄山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之类的大型节庆活动,还携手华东地区六大知名旅行社签订定向输送游客协议,各区域保持最低每周一班旅游直通车直抵醉温泉,保持温泉休闲旅游热度。

  据了解,作为旅游新业态,温泉休闲旅游已经成为黄山市旅游业的亮点,并已被列入黄山市“世博主题体验之旅——和谐休闲徽州”精品线路。去黄山温泉景区休闲的游客,可享受黄山市冬游促销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王立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